灵雪雅琪

Chapter 71 选择战(二)

随着choice转轮的转动,两队所需上场人员的属性以及数量也打到了大屏幕上。

“choice的运气不错,这个被选中的无属性且是目标的人非我莫属了。”阿笠博士看起来很满意。

纲吉也将目光放到大屏幕上,发现2队choice的结果分别是:彭格列需要出战2名大空、1名云属性和一名无属性人员;Black则需要出战1名云属性、1名雷属性、1名晴属性以及1名无属性人员。

“看来这场战斗要看两个家族的boss谁能存活到最后……”纲吉话音还未落,突然从屏幕中打出2束光,一束打在阿笠博士的身上,而另一束则打在尤尼的身上,同时二人的心脏处出现了一团象征生命的火焰。

“看来沢田君并没有被选中,”阿笠博士对choice的结果很满意,毕竟敌人劣势越大,自己的优势才会更大。

“你们Black欺人太甚!竟然要对尤尼下手……”看到这个结果,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纲吉了。

“我没关系的,”尤尼走到纲吉的面前,拉住了纲吉的衣袖,“作为彩虹之子的大空,我有这个义务也早就做好了觉悟!”

“可是尤尼,一会战斗开始之后一定会整个地图都充满非七的三次方射线……”纲吉本还想继续说下去,但看到了尤尼那充满觉悟的眼神,最终只能妥协。

“阿纲,我们彩虹之子的大空就交给你了,”reborn坐在纲吉的肩上,适时地打破了沉默,“尤尼身中不完全的诅咒,在非七的三次方射线下坚持的时间应该会比普通的彩虹之子要长,但也不会长太久,所以这次choice彭格列这边必须要速战速决!”

“我明白,”纲吉整理了一下情绪,“大空属性由我和尤尼出战,云属性由云雀学长出战,而无属性恐怕还要麻烦斯帕纳……”

“等一下,”就在纲吉安排出战人员时,新一打断了纲吉,“那名无属性的人员让我出战吧,也让我和博士之间彻底做一个了断吧!”

“工藤,这个太危险了!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服部不赞同新一的想法,试图劝服他不要参与这么危险的战斗。

“沢田,相信我,”新一的眼中此时充满了觉悟,“身为侦探,在没有破案之前绝不会让自己丢掉性命,我一定保护好自己,尽量不拖大家的后腿。”

纲吉叹了一口气,有些忍俊不禁,“你们真是一个个的都不给我省心,看来真是我平时太好相处了。”

“既然你们都做好了觉悟,我自然也不会退缩,”纲吉的眼中也燃起了觉悟,重新看向阿笠博士,“我们彭格列已经决定好出战人员了,该你们Black的了。”

“我们Black这边都是一些你们彭格列熟悉的老朋友:云属性的琴酒、雷属性的朗姆、晴属性的中村警官和无属性的我,”随着阿笠博士声音落下,三人的身影一同出现在了阿笠博士的身旁。

“果然都是些熟悉的面孔,”新一的语气中充满了讽刺,尤其是在中村警官之后。

“既然都决定好了,接下来就进入准备环节吧,1小时后choice正式开始!”从阿笠博士的语气中可以感受到他对这场choice有着必胜的决心。

不管Black那方做了怎样的准备,彭格列这边先检查了一下尤尼身上的非七的三次方射线的防辐射服;斯帕纳正在调试为新一量身定做的一些小发明;纲吉、云雀和新一聚在一起讨论一下接下来将要采取的相关战术。

“我方有2人不方便参与战斗,人数上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占优势,所以……”纲吉看向云雀,“还请云雀学长尽可能多的牵制住敌人。”

“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战斗,”虽然云雀并没有表示出会按照纲吉的方式去战斗,但纲吉还是知道在这种时刻,没有人会比云雀更让人安心。五年前的未来战云雀没能出场,对此耿耿于怀的他想必会铆足了劲~

“工藤,耳机的使用方式已经知道了吧,一会在战斗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我们都要随时沟通,当然我会尽量不离开你和尤尼的身边,”纲吉最后看了一眼choice的场地,确定自己已经将地图熟记于心才放下心来。

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枪声,纲吉知道他人生中的第二次choice开始了,本以为choice只会尘封在自己悠久的记忆中,却从未想过会以这种方式第二次参加。

纲吉停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深吸了一口气,微笑着对大家说:“我们走吧,choice开始了!”


小伙伴们新年快乐,大家在度过新年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工作啊,一定要少出行、注意身体健康,相信我们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天佑武汉,中国加油!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