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雪雅琪

Chapter 70 选择战(一)

啊啊啊ε=ε=ε=(#>д<)ノ又到了小雪最不会写的战斗环节,小雪心好累o(╥﹏╥)o


虽然有些担心迪诺师兄和宫野小姐的安危,但是纲吉明白,既然Black以他们二人作为诱饵请彭格列前去一战,那么理论上迪诺师兄和宫野小姐应该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但心里明白是一回事,纲吉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担心他们。

时间转瞬而逝,但对于正在备战的彭格列一行人来说,这一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彩虹之子那边,有了尤尼的帮助,史卡鲁的身体明显有了起色。但为了更好的休养,彩虹之子中最终决定只有reborn和尤尼同纲吉他们前往赴约,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奶嘴。

第二天一早,纲吉一行人集合完毕后便一起前往了同Black约定的地址,为了防止Black对彩虹之子不利,纲吉提前拜托威尔第准备了非七的三次方射线的防护服。

果然不出纲吉的预料,他们才刚到达指定地点,就发现现场布满了非七的三次方射线。

“欢迎来到我的帝国!”话音刚落,阿笠博士带着一群手下缓缓的走到了纲吉的面前,排场之大让纲吉不禁皱了皱眉,“相信面前的景色各位一定不会感到陌生。”

“choice……”没有人比纲吉更熟悉眼前的景象,面前呈现的正是纲吉他们曾经切身经历过的未来——和白兰选择战时的场景。

“因为曾有幸观赏过在那个未来时2个家族的选择战,导致我深深爱上了这个游戏,所以今天我也选择用这个方式来招待各位,”阿笠博士侃侃而谈,诉说的事情就好像今天天气很好这样简单……

纲吉不明白,阿笠博士怎么会知道那个已经不可能发生的未来中的事情。纲吉下意识的回头看向白兰的方向,他从白兰的表情中看到了显而易见的愤怒。

虽然有些疑问,但纲吉觉得此时用choice来决战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既然这一战无论如何都无法避免,那么选择战的优点则是会将战斗人数降到最低,这将大大减少无畏的牺牲。

“既然人都到齐了,不如我们就开始吧,”阿笠博士拿出choice所需要的转轮,并示意纲吉上前。

“在这之前,”纲吉虽然如约走到转轮的前面,但却并没有着急将手放到转轮上,“阿笠博士是否应该先让我见一下迪诺师兄和宫野小姐。”

“差点忘了,你看我年纪一大,记性就有些不太好,”阿笠博士拍手示意手下将二人带上来,“你们放心,他们是戴上了我特质的眼罩,所以意识全无,但这眼罩对他们本身不会有任何伤害。”

“这只是你的片面之词,根本就不可信,”从见到阿笠博士的那一刻起,新一就在尽力平复自己的情绪,但不管怎么掩饰,人一旦憋久了,总需要有一个发泄的出口。

“新一啊,”阿笠博士叹了一口气,“我一直知道你和小哀的身份,但我一直在为你们遮掩,如果不是走到了如今的对立面,我内心也不愿伤害你们,我们相处了18年,你还不相信我的为人吗!”

“虽然我们相处了18年,但我却觉得自己好像是第一天认识你一样,你再也不是我心目中的阿笠博士了……”新一难受的别过脸去,这个时候谁都没有没说话,都知道新一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个事实。

不管阿笠博士说的是否是真话,只要迪诺师兄和宫野小姐脸上的眼罩不摘,纲吉一行人就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按照阿笠博士的要求去做。

“言归正传,”阿笠博士很快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刚刚见到彭格列的各位大人物有些激动,险些忘了这次choice的赌注:如果彭格列赢了,我会将小哀他们归还,但如果我们赢了,我要七的三次方!”

“好大的口气,你以为你们是什么身份!”狱寺在一旁已经忍耐很久了,“十代目,绝对不能答应他们的要求!”

纲吉笑了笑,“阿笠博士还真是会做买卖,无论这次choice彭格列是输是赢,Black都是稳赚不赔!再说七的三次方我们彭格列手中也只掌握其中之一,说到底我们没有做主的权利。”

“沢田君太谦虚了,七的三次方中的三位大空都在此处,你们完全可以商量一下,”之后阿笠博士做了一个请便的手势,似乎真的准备等他们商讨出一个结果。

“阿纲,”reborn跳到纲吉的肩膀上,“彩虹之子这边尤尼没有异议。”

“小纲吉,我也没有异议,”此刻的白兰脸上已不见刚刚愤怒的神色,“能打败我白兰·杰索的人,我相信他不会输给任何人!”

“谢谢大家的信任,”纲吉拍了拍狱寺的肩膀,“狱寺君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纲吉重新走到阿笠博士的面前,“这个赌注我们彭格列接受了,让我们正式开始吧。”

“choice!”


评论(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