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雪雅琪

Chapter 69 大空汇聚(下)

大boss揭晓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ω⁄•⁄ ⁄)⁄


“失踪了!”纲吉听到这个消息,心中极为震惊,“以迪诺师兄的身手在日本这边应该少有敌手才对,怎么会……”

“嘛嘛,阿纲你先别着急,”山本一边安抚纲吉一边回忆到,“我记得迪诺先生好像说过他今天会和宫野小姐去拜访阿笠博士……”

“所以说,他们去自投罗网了哦~”白兰丝毫没有因为这个消息而产生任何的情绪波动,“这也正是我想告诉你们的,你们口中的阿笠博士应该就是Black的boss哦~”

“彭格列方面也是这样推断的,”纲吉有些头疼的抚了抚额角,“Black的boss通过种种迹象表明应该正是工藤君和宫野小姐身边的人,同时还要满足知道宫野小姐真实身份的条件,符合这些条件的,属阿笠博士的嫌疑最大。”

“我也是最近才想起来,在那个不可能的未来,我曾见过阿笠博士多次~”白兰从正一手中拿了一包新的棉花糖,并示意正一接着为大家讲下去。

“就如当年的我一样,我因为机缘巧合得到了十年火箭筒,并在不同的未来都遇到了白兰先生,才间接导致了白兰先生能力的觉醒,”正一在这种紧张的深刻有些胃疼,“恐怕这个阿笠博士也与当年的我类似,他到过那个未来,甚至是了解那场选择战从而可能知道了七的三次方的存在。”

“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切确实说得通……”纲吉话音未落,又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

“沢田大人,这是刚刚收到的以Black名义发来的信件,请您过目,”连日本分部的人都感受到了会议室中不同以往的紧张气氛。

纲吉简单浏览了一下信上的内容,便依次将信件传递给大家,过目,“看来,Black此时比我们更心急。”

“小纲吉,你们的这趟鸟取之行还是很有作用的~”白兰难得将手中的棉花糖放下并拿起信件看了一眼,“他们已经知道他们的身份已经被我们察觉,即使隐藏也隐藏不了多久,不如先下手为强~”

“这件事情我有很大的责任,看到最近迪诺师兄和宫野小姐感情很好,便没有跟他们说起阿笠博士的事情,”纲吉有些懊恼,“没想到这么快就被Black那边抓到了漏洞,只怕今天迪诺师兄和宫野小姐也是被阿笠博士主动邀请去的,毕竟能控制住迪诺师兄,只可能是让迪诺师兄不设防的人造成的。”

“阿纲,我们现在要想的是如何救回迪诺他们和如何打败Black,其他的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看到纲吉有些懊恼,最了解他的reborn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式让纲吉振作起来。

即使纲吉已经担任了5年的教父,但不论何时,只要是reborn的话,纲吉总会认真听取,这一点连云雀都有些嫉妒。

“reborn说的没错,现在完全不是沮丧的时候,”即使reborn没说什么,但似乎只要reborn在就会给予纲吉力量,“本来Black犯下这么多罪行,彭格列就不会放过他们,现在他们既然主动找上门来,我们更是没有退缩的道理!”

“嘛嘛,阿纲说的没错,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敌方手中握有人质,我们最好兵分两路共同出击,”不愧是最具杀手潜质的守护者,一击便击中要点。

“reborn,你先带尤尼去看看史卡鲁吧,之后的战斗比较危险,你们尽量还是不要参加了,毕竟敌方手中有非七的三次方射线……”纲吉还没说完,就被尤尼打断。

“纲吉哥哥,谢谢你的好意,”此时尤尼的眼神中所透露的觉悟丝毫不像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所拥有的,“身为大空的彩虹之子、身为七的三次方的构成之一,无论如何我都无法置身事外,所以这次战斗我一定要参加!”

“可是……”纲吉虽然清楚尤尼说的都是对的,但他无论如何也不希望一个10岁的小女孩身上有这么重的担子。

“阿纲,别说了,就让尤尼去吧,”reborn此时站了出来,“到时候我跟着一起去,尤尼不会有事的。”

“既然reborn都这么说了,”纲吉还是有些担忧,毕竟reborn也是彩虹之子,如果受到非七的三次方射线的攻击,二人都很容易受伤,“山本、狱寺君,那天reborn和尤尼的安全就拜托你们了!”

“Black将决战的日期定在了后天,因为迪诺师兄和宫野小姐在他们手中,所以这一战我们可能很被动,”纲吉为大家打气,“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都一起走过来了,这次还有同盟家族的帮助,这场战斗我们只会赢!”

之后纲吉简单总结了两句便让大家回去休息了,毕竟接下来还有一场硬战要打,而当纲吉走出会议室的时候,发现新一已经在门口等候他多时了。

“沢田,后天那一战无论如何我都要参加,我和阿笠博士之间一定要做一个了断!”新一的眼神让纲吉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

纲吉上前拍了拍新一的肩膀,“我知道我无法阻止你去,所以后天你一定要跟进我,了断固然重要,但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

看着纲吉走远的背影,新一有些湿润了眼眶,“沢田,谢谢

你……”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