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雪雅琪

Chapter 01 纯黑的噩梦(上)

“……嗯嗯,好的,”纲吉正在飞机上享受难得的偷闲时光,“那大哥你先带着蓝波陪京子和小春在游乐园里玩一会,我们大约还有1小时的时间就到达日本了。”

挂了电话的纲吉躺在飞机的座椅上,难得的空闲也将自己的思绪拉回了过去。未来战那场与白兰之间的战争不知不觉已经过去5年了,正是未来战的存在,让自己了解到黑手党不是一个玩闹的地方,也让自己和守护者们迅速成长起来。

未来战之后,纲进一行人跟着reborn回到了意大利,在九代目的帮助下成功接任了彭格列的十代目,随之到来的便是忙碌不堪的日子:学习礼仪、学习意大利语、学习任何一个作为里世界黑手党教父大人所应具备的所有条件。

5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却也不短:5年来大家的感情依然那么纯粹,没有因为长时间未见而有所生疏;但5年的时间却也让每个人从心里上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大家都真正认识到了黑手党所在的里世界跟自己过去10多年所生活过的太阳光下的世界的不同。虽然每个人都保有“守护”的初心,但心智上却不会同过去那样不成熟,双手也不会同过去一样干净,但每个人都不曾后悔跟随自己,这是纲吉一直坚信的,而纲吉也不曾后悔——为了保护同伴而双手沾满鲜血。

“十代目,草坪头那边如何了?”狱寺从驾驶舱出来打断了纲吉的思绪。

“大哥那里已经顺利的带着蓝波和京子还有小春汇合了,不过听大哥说,京子她们好像受到了朋友的邀请,现在在东京水族馆。”纲吉将自己刚刚从了平那里得到的信息分享给自己的忠犬君,“狱寺君,你也休息一会吧,毕竟这是reborn难得给我们所有人放的一次年假呢,等一会到了日本也别叫我十代目了,加我阿纲就好了!”

“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我一定会完美完成任务的!”狱寺瞬间化成忠犬的形象向纲吉保证到。

“说起来,这次还真得感谢九代目和他的守护者们暂时接替了我们的工作,要不然我们真的很难聚到一起,”纲吉有些感慨,毕竟自己和其他守护者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了。“狱寺君,你联络一下山本君,问一下他那边的情况,顺便告诉他耳钉通讯器的用法,我联系一下库洛姆,那孩子那么善良,千万别被那只凤梨精给拐卖了(=。=)”

“Boss!”电话那边很快就传来了库洛姆的声音。

“库洛姆,安全的抵达日本了吗?”纲吉有些不放心。

“Boss请放心,我已经安全的到达了日本,而且……”即使隔着电话,纲吉也感受到了库洛姆此时愉悦的心情,“骸大人听说晴守大人陪着京子和小春在逛游乐园,就把我也送了过来。我还认识了小春和京子的朋友,她们人都很好,对我也很好~”

那只凤梨精抽了什么风,竟然这么通人情(¬_¬),“库洛姆,记得玩的开心些,顺便帮我告诉大哥、蓝波、和骸一声,有什么紧急情况的话记得用耳钉通讯器联络!”

“好的,boss,我……”耳边突然想起了电话中断的嘟嘟声。

“喂喂,库洛姆,能听到吗?”纲吉皱了皱眉,难道库洛姆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十代目,发生了什么事情,”闻声而来的狱寺君有些担心的问道。

纲吉当机立断,“狱寺君,你联系一下山本君,让他尽快赶到库洛姆那边,看看是不是发生……”还没等纲说完,所有守护者的耳钉通讯器响了起来。

“Boss,东京水族馆这里发生了大型的停电事故,因为拨打电话的人太多,电话很难接通,”听着库洛姆的声音没有什么异常,纲吉安心了不少。

“哇哦,草食动物,你们现场似乎有枪声”该说不愧是彭格列的最强守护者,隔着电话都能听到那里传来的枪,而纲吉就一脸黑线,为什么自己就什么都听不到呢( ̄△ ̄;)

“云守大人请放心,晴守大人已经去摩天轮附近查看了,枪声大概是那附近发出来的,”连库洛姆和大哥都听到了枪声,难到就只有自己没听到吗……不对不对,大哥和库洛姆是在现场,听到枪声很正常,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ㄒoㄒ)/~~

不对,现在根本就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啊(⊙﹏⊙)b,纲吉很快恢复了正常,“大哥,现场的情况如何,有火焰反应吗?”

“沢田,现场极限的没有什么火焰反应,看起来应该是一般的黑帮火拼,我极限的可以自己搞定,让库洛姆呆在蓝波和京子她们的身边保护她们吧!”

“就按大哥说的来吧,我们在现场的人数较少,且还有目标需要保护,在没有出现火焰的情况下不要轻举妄动,”纲吉说完看了一眼手表,“我让飞行员加快一下速度,我和狱寺君应该也会很快到达日本了。暂时在日本的所有守护者都向大哥和库洛姆靠拢,尽量保证大家的安全,库洛姆,你尽量拍摄一些现场的视频,如果出现必要情况,可以施展幻术。”

“kufufufu~赶在库洛姆正在游乐园的时候袭击那里胆子真是不小啊,我倒要看看哪个黑帮这么有勇气~”虽然还是骸招牌的笑声,但谁都听的出来他语气里的不善。

“嘛嘛,阿纲你不用担心,我们都会尽快敢去前辈那里的,”听到了山本的回话,纲吉也算是放心了一点,毕竟守护者当中,山本和狱寺可以说的上是最靠谱的。

“从现在开始所有守护者不得关闭通讯器,现场的情况随时汇报,最后,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是纲吉发自内心的希望。


评论(10)

热度(2250)

  1.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