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雪雅琪

Chapter 02 纯黑的噩梦(下)

将现场的情况报告给纲吉以后,库洛姆重新回到了京子和小春还有她们的朋友——小兰和园子的身边,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5人的感情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好姐妹。

“沢田,我极限的了解到日本公安好像在办什么案子包了半面的摩天轮,”了平躲避了几枚从空中飞下来的子弹,“但摩天轮上的人数和枪声的来源我极限的还没有搞清楚。”

准备下飞机的纲吉听到了平的报告后,差点没站稳一个跟头直接从飞机上摔下来,同时心里想着果然不应该太相信大哥一个人可以搞定这种情况啊!

“库洛姆,你负责接替大哥的任务,探查一下摩天轮上的势力关系,同时搞情况枪声的来源,”还好站在纲吉身旁的狱寺一个健步上前扶住了纲吉,避免了彭格列的十代目因为属下的一通电话而摔下飞机,“大哥,你和库洛姆换一下,京子和小春还有的蓝波的安全就拜托给你了。”

“kufufufu,沢田纲吉,探查的任务就交给我吧,我可爱的库洛姆就呆在安全地带好了~”看来六道骸已经到了东京水族馆,多了一个人也纲吉放心了不少。

“嘛嘛,蓝波这边交给我和前辈就够了,库洛姆还是跟着六道骸一起去吧,毕竟探查的任务也很重要,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嘛,”有了山本的加入,东京水族馆那里的战力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了。

“Boss,摩天轮这边应该是日本公安和某个黑帮之间的战争,子弹应该是空中的直升飞机发射的,由于这边光线太暗,我和骸大人很难看清飞机的型号,”库洛姆将自己的身形藏于幻术之中,向摩天轮的顶端移动,“据骸大人观察,摩天轮内共有3个成年男性、1个成年女性,还有5个孩子。”

“等一下,十代目,”狱寺有些奇怪,“刚刚草坪头说过跟他们一起的女人有说过摩天轮上有3个孩子,现在怎么会有5个呢?”

“哦呀,狱寺隼人,你是在质疑我的能力吗?”

眼看这边自己的忠犬君就要按捺不住情绪快把炸弹掏出来,纲吉只得安抚好狱寺的情绪,“骸,狱寺君只是觉得多出来的那两个孩子难道和这次的事件有什么关系吗?”

纲吉本来还想安抚一下自己的这两位守护者,但看到了飞行员示意自己飞机即将降落的手势之后,只能将到嘴边的话憋了回去。

“我和狱寺君的飞机马上降落,暂时我们会切断通讯,我们会很快和你们汇合,这期间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纲吉没想到,自己本以为的一件很小的黑帮和警察之间的摩擦事件,当自己真的站在东京水族馆的时候,现场会是如此的惨烈:摩天轮的一侧完全倒塌,水族馆已经根本看不出原来的样子,到处都是人们惊恐的叫声……

看着自家boss浑身散发着黑气,山本连忙向纲吉解释,“嘛嘛,阿纲不要担心,虽然现场的情况看起来很惨烈,但在摩天轮倒塌的时候库洛姆和六道骸即使的施展了幻术,在他们的帮助下,公安很快的就控制了现场的情况,并没有什么人员伤亡,除了……”山本想了想,还是将话说了下去,“一位身份不明的人员驾驶着挖掘机帮助停下了摩天轮,但也因此失去了生命。”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日本分部采取了什么措施吗?”纲吉过了很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但看着自己的守护者们摇头的时候,自己的火彻底没压住,“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而且是跟里世界的有关的事情,日本分部竟然像没事人一样!”

纲吉虽然生气,但也知道事情需要解决,“云雀学长,麻烦你帮我查一下今晚这件事情;大哥,暂时还不知道那个黑帮有没有盯上京子和小春他们,她们的安全交给你了;库洛姆,让京子和小春把你介绍给她们的朋友,是叫小兰和园子是吧,你负责保护她们;狱寺君马上给巴吉尔打电话,让他给你、我还有山本安排几个身份,我们明早就去日本分部看看;最后,骸和蓝波待命!”

纲吉一口气说完之后,情绪也平复了很多,“大家注意自己的通讯器随时保持畅通的状态,具体的情况等我们明早去完日本分部再说,”当大家都以为纲吉已经说完了的时候,纲吉有些抱歉的说道,“对不起大家,这次本来是reborn难得给我们大家放的年假,现在有可能要泡汤了……”

“十代目,你完全不需要自责,不管怎么说,我们大家都在,想一想我们都有多久没有一起执行任务了!”看着自己守护者们完全没有责备的眼神,纲吉的内心也在一瞬间被温暖了。


评论(6)

热度(86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